温小絮

发不出来的QQ:444293305

小福泥报恩记(4)

⭕单纯可爱小狐狸温×为爱成魔痴情周


⭕周温❗周温❗周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周子舒带着温客行来到院外,这是温客行第一次见到四季山庄是什么样的,他特别的喜欢四季山庄。

“这里真漂亮啊!”温客行感叹人间居然还有和青丘一样美的地方,高兴的到处乱跑。

“阿行慢点!”周子舒怕温客行生着病在晕倒急忙喊温客行。

“小兔子!”温客行一见到兔子就兴奋的去抓,但是因为是人身有点不灵活就变回了通体雪白的九尾狐。

“阿行等一下!”周子舒连忙上去阻止可是晚了,那小兔子已经咽气了。

温客行叼着抓来的小兔子就要开始生啃。

周子舒怕温客行吃了闹肚子就过去制止结果温客行以为周子舒要抢他的猎物就对周子舒龇牙,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兔子叼起来走到周子舒旁边把兔子放下后变回人形。

“阿絮对不起。”温客行像犯错的小孩一样低着头左看看右看看全然忘记变回人形后没后忘了给自己变一身衣服。

“没没关系,你你先把衣服穿上。”周子舒不好意思的别过头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扔到温客行脚边。

“恩?”温客行听完周子舒的话疑惑了一下,这才发现自己忘了变一身衣服,然后立马变了一身粉色的圆领衣服。

“阿絮我换好了。”温客行并没有在意自己被周子舒看光了而是怕周子舒因为自己咬死了小兔子而生气。

“额…哦……恩内个你先玩我有事先走了,不要乱跑啊。”周子舒用流云九功步快速从小道走去了浴室。

温客行以为周子舒因为自己咬死了兔子而生气不想见他了,就眼泪汪汪的走回了自己的院子,温客行回屋后上床把自己缩到床角小声的哭泣。

周子舒把邪火压下去后再心里直骂自己怎么对温客行有那样的心思还把他自己丢在了桃林里头要是有危险怎么办,便急忙穿好衣服往桃林跑去结果把桃林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温客行。

周子舒用流云九功步连忙跑回了庄子里。

“师傅发生什么事了吗?”韩英看到周子舒急急忙忙的就过去问道。

“温客行被我弄丢了,他第一次来四季山庄不熟悉可能走丢了,你去派人找一下。”

“……”韩英从来没有听周子舒除了练功以外说这么多好一下子愣了。

“还不快去!”周子舒看韩英还不动弹有点生气。

“师师傅我不知道温客行是谁啊怎么找。”

“温客行就是我前两天救回来的小狐妖。”

“他不是回屋了吗?”

周子舒听完不等韩英问他就飞快的往温客行的院子里跑去。而此时的温客行哭累了都快要睡着了就被突然的开门声吓了一跳,周子舒看到温客行可怜巴巴的窝在床角便走到床边,温客行以为周子舒要赶他走就又开始掉眼泪。

“阿行你怎么了,别哭啊,是谁欺负你了吗。”周子舒被温客行的样子整得有点蒙。

“…呜呜…阿絮……对不起不要赶我走…呜呜……我以后乖乖听你的话。”

“阿行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赶你走了?”周子舒记得自己也没说什么啊怎么会把温客行给吓哭。

“呜呜呜呜呜……恩?”温客行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子舒。

“我把你养的小兔子咬死了你不生气吗?”

“没事山上的兔子还有很多。”周子舒想到温客行会因为这件事哭,周子舒还以为是自己看光了他他才哭的。

“我追兔子的时候你不是很生气吗?”

“我只是在担心你。”周子舒很耐心的给温客行解释。

“担心我什么?”

“担心你追兔子的时候会被绊倒,担心你吃生肉会肚子不舒服。”

“我我我下下次一定注意。”内心忽然的悸动让温客行有点不知所错。

“没事,对了你想好怎么写信了吗?”

“想想好了。”

“那你写吧我去给你在买点药和蜜饯。”

“嗯”

周子舒等到温客行的答复后就下山去医馆给温客行拿药买蜜饯。等周子舒回来了温客行也写好了信交给了周子舒。


—————————————————————


“魔王有王妃的信,信是从四季山庄寄过来的。”送信的小鬼把信送到赫连翊的手中。

“哦?四季山庄,你把信送过去吧。在查一下四季山庄的庄主是谁。”

“是。”那小鬼拿着信来到息魔殿把信送给了温唅。

温唅等那小鬼走没影了才走到书桌前把信打开。

“温客行”收

阿行我已经安全的到四季山庄了,但是爹爹说的秦伯伯已经仙逝了,现在是秦伯伯的徒弟周子舒是新任的四季山庄的庄主,他已经同意我暂住在四季山庄,他待我很好阿行不必担心,阿行照顾好自己。

                                                                   温唅

温唅看到温客行已经安全的走到了四季山庄特别的开心,温唅知道温客行现在很担心自己便立马写了回信让刚才送信的小鬼送到四季山庄。

那小鬼拿着温唅写的信送到了赫连翊手中,赫连翊拿着信简单的看了一下,便让小鬼把信送往四季山庄。


—————————————————————


“妙妙阿行送信来了。”温如玉开心的像个小孩儿一样跑到谷妙妙旁边抱起谷妙妙开始转圈。

“如玉快放我下来,怎么像个小孩似的。”谷妙妙娇怪的拍了拍温如玉的后背。

“我不是太高兴了嘛。”温如玉把谷妙妙放了下来,两人一起坐在草地上打开信。

爹爹娘亲收

爹爹阿行已经在四季山庄住下了,爹爹我给你说件不好的事情,秦伯伯仙逝了,现在的庄主是秦伯伯的徒弟周子舒,他待我很好还给我买了好多青丘没有的好吃的糕点。四季山庄特别的漂亮有好多的桃花还有好多小兔子。阿行现在很安全爹爹娘亲放心不用担心我,还有我可能生病了就是和周子舒说话的时候心会忽然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那种感觉。我会一直给你们写信的。

                                                                 温客行

“……周子舒……周子舒……这名字我好像在哪里听到过。”温如玉努力的回想着。

“如玉,周子舒不是我们十几年前去人间历练的时候在四季山庄给行儿定的娃娃亲的那个孩子吗!”谷妙妙有点激动。

“没想到他们的缘分怎么深啊。”温如玉感慨的握紧谷妙妙的手。

“是啊。”



————————————————————————————

大家有啥意见经管提哦


不要抄袭不让我会(ノ`⊿´)ノ


谢谢支持的朋友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