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小絮

发不出来的QQ:444293305

小福泥报恩记(5)

⭕单纯可爱小狐狸温×为爱成魔痴情周


⭕周温❗周温❗周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阿行起来吃药了~”买完药回四季山庄周子舒拿着煮好的药和蜜饯来到了温客行的床头轻声换着温客行。

“唔~”温客行半梦半醒的出声应付了一下。

“我还买了蜜饯。”

“蜜饯……蜜饯…嘿嘿嘿嘿……”温客行迷迷糊糊的喊着。

“阿行你要是不起来我就亲你了。”

“不行!”听到周子舒说要亲他立马就清醒了。

“阿行吃完药在睡。”周子舒有一点失落,周子舒没想到温客行会那样抗拒他。

“我不要!苦~”温客行眼泪汪汪的看着周子舒,周子舒差一点就要心软了可温客行忽然打了个喷嚏让周子舒成功的把呼之欲出“算了吧”憋了回去。

“有蜜饯喝一口吃一个就不会苦了。”周子舒耐心的哄着温客行。

“我要先吃蜜饯。”温客行泪汪汪的看着周子舒,就等着周子舒不答应就哇一声哭出来。

“……好吧。”

周子舒把蜜饯放到温客行的嘴里,温客行柔软的舌头不小心碰到了周子舒的手指周子舒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嗯!好好吃啊!”温客行慢慢的嚼着蜜饯让嘴里充满甜味儿。

“可以喝药了吧。”周子舒把药端到了温客行的嘴边。

温客行光问闻味就觉得苦的要命勉强的抿了一口,感觉还好就喝了一口,结果嘴里的甜味没有了苦的温客行差点呕出来,周子舒见状立马又拿了个蜜饯塞到温客行嘴里,温客行就这样把药喝完了。

“阿行晚饭想吃什么?”

“想吃……兔兔可以吗。”温客行小心的试探。

“可以但是山上的是我师娘养的我去山下买几只,你一次要吃几只?”

“四只!”温客行一听到有兔兔可以吃眼睛一下变得又大又亮。

“我我我这就去。”周子舒感觉鼻子一热好像有什么液体流了出来。

“阿絮?阿絮!你的鼻子怎么流血了!”温客行从衣服里掏出一条帕子上前堵住周子舒的鼻子。

“没我没事,可能是……上火了额我去买兔子。”热慌慌张张的跑了出去

“上火?”

‘天哪我刚才居然看小狐狸看出鼻血了!真是太丢人了啊!’周子舒用流云九功步边往山下跑边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想着想着没注意差点被石子绊倒。

周子舒停下看了看四周发现没人就继续赶路了。

“阿絮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温小狐狸耷拉着耳朵摸着咕噜咕噜作响的肚子。

过了一会儿周子舒终于拿着四只活兔子和四只不同口味的熟兔子跑到了温客行的屋里。

“阿絮!”温客行兴奋的看着周子舒拿着的八只兔子。

“阿行这四只活兔子先养着等他们有了小兔子在吃他们留着慢慢吃。”

“好吧。”

周子舒拿着那四只活兔子放到让张成岭提前准备好的笼子里就要回去,结果被韩英拦住问问题也就不到半柱香的时间,等周子舒回到温客行住的小院的时候温客行已经啃完最后一只兔子了,周子舒一进屋就看到温客行满脸油渍的看着他傻笑。

“吃吃饱了吗。”周子舒不敢在看温客行那动人的模样怕又把持不住喷鼻血。

“吃饱了。”温客行笑嘻嘻的舔了一下嘴唇。

“吃吃饱饱了好。”周子舒被温客行刚才的动作撩的说话磕磕巴巴的。

“对了阿絮这里有山洞吗?”温客行用仿佛发光的眼睛看着周子舒。

“……”

“阿絮?”温客行被周子舒直勾勾的眼神定的有点热。

“额……恩…应该有。”周子舒被温客行明亮单纯的眼睛看的面红耳赤,周子舒从衣服里拿出帕子慌张的擦了擦温客行满是油渍的脸。

“我带你去沐浴吧。”

“好”

说完周子舒就带着温客行来到了浴房,温客行一进去就开始脱衣服完全不顾及还有旁人在,周子舒连忙低头捡起温客行脱了满地的衣服放到屏风上转头就要走。

“阿絮,我不会洗。”温客行可怜巴巴的看着周子舒。

“额……好。”周子舒一想也对毕竟是青丘狐帝最小的孩子肯定有人照顾着起居,

“……内个阿行你成年了吗?”周子舒边问边往温客行身上浇水。

“成年了呀。”温客行玩着水里的花瓣。

“你们狐妖多少岁可以成亲。”周子舒看着温客行光滑白皙的肩膀很想咬一口,周子舒完全没意识到自己问的问题有多失礼。

“成年就可以了。”

“……”周子舒的嘴慢慢的贴到温客行的肩膀上。

“阿絮?”温客行感觉周子舒用嘴碰的地方痒痒的缩了一下。

“对对不起,我我……”周子舒有点慌了,他怕温客行会讨厌他连忙道歉。

“没事。”温客行居然感觉有点失落,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庄子里还有事没处理完,我先走了浴巾在凳子上。”周子舒说完就慌张的逃了出去。

“我有这么可怕吗?”小狐狸表示不理解。

跑出去的周子舒来到井边把摇上来的水从头顶到了下来,待冷静以后就回屋换好衣服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一闭眼满脑子都是刚才温客行沐浴时的样子。

温客行洗完穿好衣服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一想到周子舒逃跑的样子就失落难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温客行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得可能是睡不惯房子就化成狐狸去后上找周子舒说的山洞。



————————————————————————————


大家有啥意见经管提哦


不要抄袭不让我会(ノ`⊿´)ノ


谢谢支持的朋友爱你们❤❤❤❤❤❤❤❤❤❤❤❤❤❤❤❤❤❤❤❤❤❤❤❤❤❤❤❤❤❤❤❤❤❤❤❤❤❤❤❤❤❤❤❤❤❤❤❤❤❤❤❤❤❤❤❤❤❤❤❤❤❤❤❤❤❤❤❤❤❤❤❤❤❤❤❤❤❤❤❤❤❤❤❤❤❤❤❤❤❤❤❤❤❤❤❤❤❤❤❤❤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